台中豐沛的文創能量,「Fun Ten –台中文創十大街區展」即日起至1013日(日)於勤美術館101小屋,熱情開跑!搭配10個街區地圖尋寶、Fun遊街區Ten Ten送,發現台中魅力,挖掘巷弄樂趣!

此次活動「十大街區」分別為:宜「慢漫逛」的草悟道文創生活街區、俱「巧匠心」的豐原漆藝糕餅文創生活街區、儼「藝起來」的東海藝術文創生活街區、恰「時光屋」似的雙十流域文創生活街區、如「傳家寶」般的中區文創產業街區、向來「好食在」的逢甲創意美食街區、似「后院遊」之后里兩馬觀光休閒產業街區、若「雨霧情」之霧峰影視文創產業街區、猶「傳薪藝」之大甲文創產業街區以及如「花間道」之新社花卉休閒產業街區。

草悟道以文創生活街區形塑為年輕活力、濃郁藝文氣息與時尚設計的休閒場域;豐原以漆藝糕餅文創生活街區凸顯傳統工匠的孕育寶地,現場並有小提琴手與豐原區長張瀞分區掌帶著豐原糕餅邀請大家參觀豐原街區;大甲文創產業街區透過藺草情境呈現,塑造大甲的溫潤與堅毅;雙十流域文創生活街區帶領網友穿越時空,體驗歷史記憶的城市輕旅行。

經發局輔導規劃東海及逢甲街區,東海藝術文創生活街區打造為一個充滿人文、藝術景觀和街區意識的理想情境;逢甲創意美食街區打造為夜經濟與新潮美食的朝聖地;觀光旅遊局輔導規劃后里兩馬觀光休閒產業街區,透過鐵馬道的氛圍,讓相會成為唯美的邂逅

展覽期間將於現場提供街區的特色地圖及Fun遊街區Ten Ten送活動,集滿10個戳章即可參加



全文網址: 台中草悟道漫遊 玩遍十大創意街區
-
都會風情 - 玩遍台灣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3174#ixzz2gjKS7k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