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旺旺寵物嘉年華」將在本周五登場,由於狂犬病疫情升溫,為了配合台中市動保處控制疫情,現場將限量提供狂犬病疫苗給大台中的民眾帶著寵物前往施打。(記者蔡依婷台中報導)


2013旺旺寵物嘉年華」八月二號到五號將在朝馬工商展覽館舉辦,時報國際廣告總經理呂庭華說,這次的寵物嘉年華有別於其他寵物展,除了有寵物選美、各式寵物家族聚會以及名犬名貓展示之外,本次寵物展更以「愛與關懷」為主題,包括主持天王豬哥亮、小S、蔡康永等人都捐出珍藏秀服及簽名T恤,於現場舉辦義賣會,所得會全數捐給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呂庭華說,最近狂犬病疫情讓人心惶惶,因此寵物展活動期間更將提供四百支狂犬病疫苗供大台中的市民攜帶寵物施打。


2013旺旺寵物嘉年華」本周五起登場,將有自歐美引進的加菲貓登台亮相,同時還有比人還高的高加索犬以及西藏獒犬讓民眾親睹名犬風采,另外全國動物醫院也將在現場提供寵物健檢服務,喜歡動物、重視寵物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