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日起至824日,週五或週六晚上730分,總共將有21場戶外音樂會,在各區戶外公共空間舉辦,以往許多民眾跟著逍遙音樂町到各區聽音樂,今年也期待市民能夠到21區,發覺各區不同的音樂風貌及在地特色。大家一起來逍遙音樂町,「夏夜放輕鬆,音樂真好聽」。




今年度有21個區公所提案獲選,不僅活動日期、活動場地由區公所自行選定,連活動主題都是各區自由發想、命名,從活動名稱就展現了各區的創意及巧思。各區並可結合各地藝文特色或節慶,讓活動更具在地文化特質,更貼近市民生活。



此次21場逍遙音樂町音樂會中,各區公所總計邀請到85個表演團隊(或個人)參與演出,其中有33團屬於臺中市立案演藝團隊,另有13個本市學校學生社團,充分發揮在地藝文能量,展現逍遙音樂町「在地化」的特質。各區逍遙音樂町音樂會風格互異,但場場精彩,呈現音樂的不同面貌:

一、古典樂風:7/5北區、外埔區、7/6龍井區、7/27北屯區。

二、合唱團同台競技:7/6大里區。

三、音樂劇:7/6潭子區、8/3中區。

四、爵士樂:8/3南屯區。

五、經典老歌重現:7/19大肚區、8/10大甲區、豐原區。

六、臺灣民謠及校園民歌:8/24大安區。

七、客家音樂:7/26石岡區。

八、搭配七夕情人節舉辦特別活動:8/9沙鹿區、8/10東區。

九、展現在地立案演藝團隊及學校、社區社團活力:7/20西屯區、8/2太平區、神岡區、8/3清水區、8/10南區、8/16梧棲區。



2013臺中市逍遙音樂町」將於75日於北區臺中孔廟及外埔區親水公園率先登場,最後一場在824日由大安區大安國小壓軸,歡迎市民一起來參加逍遙音樂町,於夏日夜晚,涼風徐來的戶外享受音樂。




2013臺中市逍遙音樂町」各區活動日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