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國立故宮博物院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在清水港區藝術中心舉辦「故宮潮•當國寶遇上設計」特展,是故宮首次結合文創商品及多媒體互動裝置,在院外完整展出,由於正值學生放暑假,加上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藍帶輕旅行」等免費觀光接駁車,民眾到海線各景點更加方便,港區藝術中心歡迎民眾714號前,親子共遊。




「故宮潮•當國寶遇上設計」特展,規劃「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成果」、「文創產業發展研習營成果」、「故宮品牌授權商品」、「國寶動畫劇場」、「數位多媒體互動裝置」、「快樂親子學習」六大展區。除了呈現國寶文創商品外,民眾也可以透過多媒體互動裝置親身體驗,感受與文物互動的樂趣。港區藝術中心主任張曉玲說,這是故宮唯一一場在院外的展出,中部地區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往免費參觀。




此外,正值學生放暑假,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四通八達、暢遊台中」免費觀光接駁車,每週六、日推出8條觀光景點路線,讓民眾可利用假日,免費暢遊台中。其中,「藍帶輕旅行」路線,行經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還有沙鹿火車站、深波圖書館、鹿寮商圈、紫雲巖、清水老街、高美濕地、梧棲漁港、梧棲老街等景點。民眾可以利用免費觀光接駁車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