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食品令人心驚驚,「台中素食養生暨有機樂活展」7日起在台中世貿登場,將有超過90家業者設置200個攤位,展示安全蔬食料理,教民眾如何吃得健康。


由台中世貿中心主辦的台中素食養生暨有機樂活展,展場規劃有政府推廣區、素食美饌區、綠色有機區、養生保健區、健康樂活區、綠能環保區、工藝木雕區等主題區。主辦單位邀請曾擔任國宴製作的大廚僑光科技大學助理教授林森湖示範健康蔬食料理,面對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他建議「天然的最好!」,例如將芒果打成泥,加入橄欖油及天然釀造醋,就是很好的沾醬,自己在家也可輕鬆作、健康吃。


7日起到10日的素食展,主辦單位除邀請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於展場中設立有機農業主題館,提供參觀民眾了解如何選購最安心的有機驗證標章食品,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也召集中部有機農民參展,讓民眾可以在現場買到美味又健康的優質農產品。台中市環保局也配合在展場中設立再生家具環保特展,展示販售再生家具產品、環保主題介紹與宣導等,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參觀民眾買得安心、吃得健康。每日前1000名入場民眾免費好康大放送,會場也舉辦一系列的教學品嚐活動,包括:天然蔬食料理DIY、天然飲品DIY、果皮清潔酵素DIY、天然青檸芒果醬DIY、義式風蔬食料理DIY、有機豆腐DIY、手工揉捻茶DIY體驗等,還有素食產品一元競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