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小龍(蛇)年的到來,即日起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舉辦「小龍珍稀寵物嘉年華」大展,以罕見黃金大蟒蛇為主題的嘉年華,兼具生態教育意義的盛會,中台灣民眾將會欣賞到難得一見的響尾蛇、緬甸蟒、綠樹蟒、加州王蛇等珍奇蛇類。


該展於126日起至224日止,除了大年除夕休館外,寒假及春節假期間都將與大家同樂;主辦單位:秋雨文化表示,為了讓小龍展更具生態教育意義,現場每一個展區都將陳列詳細的動物生態導讀,為小朋友解說每一種寵物級蛇類的生態知識。


此外,圍繞蛇年的主題,展場提供每一位小朋友學習手冊,精彩的圖文內容,可輔導參觀展覽的小朋友深入暸解與蛇相關的各種常識。


由於正值寒假與年節的快樂假期,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的這場嘉年華還同時在周邊附設迷你馬、巨型蘇卡達象龜、麝香豬等遊樂區,還有多達500隻以上的虎皮鸚鵡滿天飛舞(百鳥園);至於10數種遊樂設施組成的遊戲園區,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活動官網(www.facebook.com/snakeyear)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