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將報到,台中市觀光旅遊局為免去年大塞車的情景再現,規畫一系列管制措施,除了非住宿客不得開車前往之外,一日遊的旅客必需搭乘專車才能入園,今年共規劃四線一日遊專車,十七號起可在各大超商購票。(記者蔡依婷台中報導)




去年造成交通大打結的櫻花季即將報到,台中市觀光旅局局長張大春說,今年的櫻花季從二月十號持續到三月五號,有鑑於去年武陵農場的櫻花熱在春節期間大塞車,短短八公里的路程竟塞了八個小時,觀旅局今年決定採取管制措施,張大春說,想一日來回賞櫻花的遊客必需買票搭乘專車才能進入武陵農場,將推出四線專車,一月十七號起可在各大超商購票。




至於有住宿的旅客則可自行開車前往,一天限額一千八百人,張大春說,除了武陵農場之外,台中市新社、大坑、后里泰安派出所、東區區公所、北屯區文昌國小等地都能賞到美麗的櫻花,市府已將各賞櫻熱點集結成冊,推出「櫻是臺中美」大台中賞櫻指南,市府也在較危險路段設置護攔,並且建置廁所,讓遊客能夠安全又舒適的觀賞美麗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