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主辦的中台灣元宵燈會,今年邁入第十五屆,因應蛇年到來,推出蛇型主燈靈蛇護珠,以機械建造的互動主燈,搭配真人擊鼓,二月十八號起,在文心森林公園帶來氣勢磅礡的主燈秀。市長胡志強邀約民眾台中賞燈,更邀請屬蛇的民眾共襄盛舉,蛇年萬萬歲,靈蛇護台中。(寇世菁報導)




中台灣元宵燈會定二月十八號起,到三月三號,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舉行,主辦單位觀光旅遊局以市長胡志強的點子:舞蛇秀,介紹今年主題燈靈蛇護珠,黑暗中閃閃發亮,令人驚豔。市長胡志強感謝各界贊助支持,讓中台灣元宵燈會邁入第十五屆,二月十八號開幕當天,將邀請兩百多名各年齡層生肖屬蛇的市民,一起開幕點燈,象徵蛇年萬歲、平安順遂,共同祈願2013年順利圓滿,靈蛇護台中。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今年有多項獨步全國的特色,包括以七彩及招財錢幣圖騰彩繪二十七公尺長的靈蛇;總長九十公尺的機械軌道,讓靈蛇環繞明珠而上,登上十六公尺高空;而直徑寬達七米的明珠,透過球型投影,在虛實間展現台中在地特色與城市意象;還有真人同演的主燈秀,以激昂鼓聲,打造氣勢磅礡的光影劇場。另外超Q的代言人史奈克,則在燈會現場與民眾互動,營造遊樂園的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