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茶產業博覽會今天在台中市展開,結合茶文化展現茶藝之美,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說,台灣茶由1級產業提升為3級,前景看好。並且特別規劃茶食主題區,邀請臺中糕餅公會認證之優良產品商家共同展出,在春節前夕,讓民眾選購伴手禮時有更多選擇。


台灣茶產業博覽會由中時集團、台灣茶協會、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等單位主、協辦,今天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登場,邀請茶葉、茶具及茶點等140家廠商參展,蕭家淇出席開幕儀式。



蕭家淇致詞表示,中部的梨山茶葉是全台知名好茶,起源中市、聞名全球的珍珠奶茶,也使用大量茶葉,台灣的茶產業已經從第1級的農林漁牧業提升為第3級的服務產業,台灣茶葉享譽國外,蓬勃發展前景看好。




台灣茶產業博覽會13日起展出至7日,採免費進場,安排舞台區、體驗區推出茶道演出、陶杯製作等活動,茶葉廠商在展場各推出古色古香的品茗體驗區,現場茶香飄逸,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