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聖誕佳節您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東海大學!!! 這裡才可以真正感受氣氛最濃厚的聖誕節~


「第N+1個禮物」是今年聖誕主題,N是一個無限大的數,而N+1表達出了真正能進入人的內心,讓人能有所感觸並感同身受的唯一。本校聖誕裝置藝術布置從17日起展開,緊接有歡樂溫馨的聖誕音樂會系列、醫院報佳音、工設週、戶外音樂會、平安夜的子夜崇拜、創意市集、倒數鐘聲一百響等。
12月22日至28日東海大學工設週「禮物」展覽(早上九時到晚上十時),位於德耀路上的工設系館會以「禮物」為主要佈置,主要展出大一到大四作品是歷年聖誕節大型活動之一,而東大藝術中心也有「轉變-郭冠忻個展」帶領民眾享受一場視覺饗宴。12/24溫馨聖誕夜有創意市集,學生會以生命、付出、聆聽、家、凝思等五區為主軸,安排社團演出及遊戲互動,最後邀民眾進入教堂主場地歡度聖誕。此外,平安夜在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及校園各景點,還有聖誕崇拜、聖誕戶外音樂會、建築系舞會、倒數鐘聲一百響。
 誰說聖誕只有狂歡。當所有活動結束後,試著走在人潮散去的東海校園中,你將體會,平安夜更值得期待的,是一份真正的寧靜與平安。不論您是參加路思義教堂的聖誕崇拜,以及東海著名的鐘聲一百響,都讓您感受莊嚴安詳的聖誕氣氛。每年平安夜的一百響鐘聲,所象徵上帝所發出平安的迴響,同時也成為東海聖誕夜最大的特色,吸引上萬民眾和學生聆聽,這由人力拉動銅鐘所發出的悠揚,每年會在12月24號晚上11點58分40秒開始,敲響第一百聲剛好是12月25日0分0秒……
 無法親自前來可以直接連結東海大學首頁瀏覽,就可以與我們一起共度聖誕平安夜喔! PM10:00~12:15 網路同步轉播各項崇拜及活動 (轉播結束時間視鐘聲一百響活動而稍做調整)。觀賞者請點選東海新聞的轉播畫面,即可線上觀賞。
備註:東海大學聖誕活動詳情http://chaplain.thu.edu.tw/christmas/index.htm
※12/22~28工設展(9:00~22:00)主要展出大一到大四作品是歷年聖誕節大型活動之一
※12/24平安夜/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校園各景點
※聖誕崇拜 20:00-21:00 22:00-23:00 24:00-01:00
※聖誕戶外音樂會21:00-21:55 23:00-24:00
※溫馨聖誕/創意市集:學生會以生命、付出、聆聽、家、凝思等五區為主軸,安排社團演出及遊戲互動,最後邀民眾進入教堂主場地歡度聖誕。 
※倒數鐘聲一百響


全校DIY製作500座薑餅屋,寫下對家的想像,在教堂草坪展示我們心目中的家。
共同製作:12/11-14(校友會館、女生宿舍、OS House、管院中庭)
參觀展示:12/18-24(路思義教堂草坪)


12˙23(星期日)
▲聖誕音樂崇拜
聖誕節是基督教的大節日之一,也是歡喜快樂的日子,因為各地都在慶祝宣揚一個大好消息:「主耶穌基督已降生!」在東海教會平時就有 三堂主日崇拜,但聖誕節的崇拜當然與平日有所不同:
 第一堂 聖誕音樂崇拜
 時  間: 8:30-9:30
 第二堂 聖誕音樂崇拜
 時  間:10:00-11:00
 第三堂 聖誕音樂崇拜(洗禮、接納)
 時  間: 11:15-12:15
主辦單位:東海教會/校牧室
 地  點:路思義教堂


12˙24(星期一)
子夜崇拜
 地點:路思義教堂
誰說聖誕只有狂歡。當所有活動結束後,試著走在人潮散去的東海校園中,你將體會,平安夜更值得期待的,是一份真正的寧靜與平安。12/24當晚在路思義教堂,會舉辦三場不同形式的聖誕崇拜,以及東海大學著名的鐘聲一百響,讓您感受莊嚴安詳的聖誕氣氛。
若您無法親自前來過節,電算中心也貼心地提供現場同步轉播,屆時只要您前往東海大學首頁點選瀏覽,就可以與我們一起共度聖誕平安夜喔!


<網路同步轉播時間>
PM8:00~AM1:00 網路同步轉播各項崇拜及活動。觀賞者請點選東海新聞的轉播畫面,即可線上觀賞。
您對於收播上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4-23590121 ext. 30232


轉播網址:http://www.thu.edu.tw (東海首頁)
第一堂子夜崇拜
時  間:12月24日(一) 8:00-9:00PM 汪群從董事長證道、東海大學音樂系手鐘團與心韻詩班獻詩
第二堂子夜崇拜
時  間:12月24日(一) 9:00-10:00PM 李春旺牧師證道、東海長青團契獻詩 
第三堂子夜崇拜
時  間:12月25日(二) 0:00-01:00AM 林更盛老師證道、東海教會管弦樂團與詩班獻詩
 
 
12˙24(星期一)
●聖誕戶外音樂會
時  間:9:10-10:00、11:10-12:00
地  點:路思義教堂草坪
主辦單位:東海教會、校牧室
第一場
時  間:09:00 - 10:00 PM God's Child樂團
第二場
時  間:11:00 - 12:00 PM 路思義合唱家與有用青年樂團
     11:58 - 12:00 PM 聖誕鐘聲99+1響
12˙24(星期一)
●聖誕鐘聲99+1響
 地點:畢律斯鐘樓
這可不是文理大道上的鐘喔,也不是學校平常的上下課鐘聲,這鐘聲是來自畢律斯鐘樓~矗立在路思義教堂正前方的路上。
每年平安夜的一百響鐘聲,已經無法考證是從何時開始的,但鐘聲所象徵上帝所發出平安的迴響,同時也成為東海聖誕夜最大的特色,吸引上萬民眾和學生聆聽,這由人力拉動銅鐘所發出的悠揚。每年都是12月24號晚上11點58分40秒開始,敲響第一百聲剛好是12月25日0分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