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的一年,七日起台中市有一連串免費活動,從聖誕樹點燈、跨年晚會到元旦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有古典、有搖滾也有民歌,有知名藝人表演、原住民歌舞,耶誕夜及跨年夜還有雷射燈光秀等等,內容豐富有看頭。





台中市府新聞局為市民安排一系列精心活動,今年耶誕節系列活動自七日至二十五日於中港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廣場將矗立約十六米高直徑八米寬的耶誕樹,樹體用回收光碟片裝飾,搭配府前用LED燈裝飾的行道樹,將台灣大道點綴成「耶誕光廊」,營造市府區塊的耶誕氛圍。當天邀請梅門進行「台中健康甩」活動,教大家「平甩功」。





市府今年首度與奧地利電子藝術節國際動畫展結合,將雷射光打上市府大樓建築外牆,讓市府大樓化身為數位電子藝術的最佳代言,邀請市民來市府共度「數位藝術耶誕派對」,時間為12789242519:00~21:00每半小時一次。





重頭戲跨年晚會,主場在洲際棒球場外停車場,另一現場在谷關溫泉公園旁、中港市政大樓前廣場則為轉播現場。





主場節目晚會主持人是黃子佼、張善為、莎莎,由台中人發明之變型金剛LED舞開場,炒熱全場氣氛。偶像歌手輪番上陣,以勁歌熱舞象徵台中活力、炒熱跨年氣氛。藝人卡司包括:郭采潔、周湯豪、強辯樂團、ROOMIE、陳乃榮、徐佳瑩、炎亞綸、丁噹、陳美鳳、大尾鱸鰻劇組(豬哥亮客串主持)、DreamGirlsS.H.E、哈林(庾澄慶)。(開場藝人:郭采潔,倒數藝人:S.H.E,壓軸藝人:庾澄慶),跨年倒數時刻將安排煙火施放三分鐘,一起迎接二○一三年。




元旦的活動除了升典禮之外,晚間六點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辦「二○一三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和音樂之都維也納同步迎接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