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台中店歷時三年半規劃、斥資5,000餘萬元,19日推出台中七期商圈首座「無國界美食市集」,標榜融合便利、幸福、烘焙、在地寶島、健康及新鮮六大特色,要打造消費者心目中的在地市集。




新光三越無國界美食市集,位於地下二樓,進駐廠商有40餘家,包括全台獨家複合型態CAFEO&CO.La Table」、日本排隊美食「七福神鯛魚燒」、黑橋牌全新創意品牌「腸腸抱抱」、下午茶第一品牌「古典玫瑰園」、來自台北迪化街的「珍苑」等。




另外,還有「玉珍齋」、「維格餅家」鳳梨酥、「林銀杏」、「美珍香」肉乾、「CHOCHOCO巧克力」,以及小林煎餅新品牌「富林園洋菓子」等。




台中新光三越地址 :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19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