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中科博館為起點、經市民廣場到國立美術館的綠帶,長達3.6公里的台中草悟道,像是臺中市的一條翡翠,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於暑假期間將在此舉辦「悠遊草悟道.魅力大臺中」活動713日起,陸續安排音樂會、千人綠化植栽、彩繪風車等活動,用一整個月的時間迎賓。




觀光局從7月中旬開始,為草悟道週週規劃活動,713的小型音樂會暖場,714日在國美館前舉辦開幕晚會「夏艷草悟道」,邀請電影陣頭男主角柯有倫、金曲歌后「戴愛玲」及百變天后「黃小琥」等人,匯聚了臺灣、日本、香港等三地新媒體藝術家同臺競藝。活動期間還有44支國內外表演團隊,以異國及主題音樂輪流在草悟道上演出,8則以「世界音樂」為主題,挑選拉丁、爵士、吉普賽多元民族風格,提供不同的音樂享受。




826日的活動閉幕晚會「世界風情畫」,邀請知名歌手林凡、謝金燕及Wailin’ Soul樂團帶來各式音樂,邀請大家在夏夜晚風中,盡情搖擺,放鬆自我。




活動期間還將號召千人一起手作植栽與彩繪風車,將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觀光旅遊局也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在臺中市內的店家消費二張發票,或在草悟道週邊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兌換一張摸彩券,有兩次的摸彩機會,獎品包括LED液晶電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汽車及臺北-東京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等大獎!




在逾1個月的活動期間,草悟道周邊也規劃「公共藝術」、「綠色市集」、「創意生活」等不同的活動區塊,希望透過文化與藝術的嘉年華打響草悟道名號,盼未來草悟道能與日本東京「表參道」、法國巴黎「香榭大道」齊名。




此外,為方便外地遊客,由714日至729日的每個週六、日及811日至826的週六、日,從下午14時至22時,每個整點都有由高鐵烏日站至市民廣場、國美館的免費接駁巴士的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悠遊草悟道.魅力大臺中」行銷活動詳細活動內容請上臺中草悟道活動網站 http://www.tccalligraphy-green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