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台中新社花海 臺灣最美麗的盛事「 2013 新社花海」將在 11 月 9 日到 12 月 8 日,於臺中市新社區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農場(二)盛大舉行,農委會表示,今年的新社花海將以「花間 漫遊 樂悠遊」為主軸,將大臺中山城的悠閒氛圍,結合廣大的花海地景,帶給民眾心靈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 2013 新社花海」有 30 公頃的廣大花海美景,1.9公頃大的花毯區內,有「手捧愛心」和「彩蝶飛舞」2個圖騰,直升機空拍可見5隻彩色蝴蝶映入眼簾,粉紅色翅膀栩栩如生,另一邊花圃區,高空俯視就像一個大PIZZA,和旁邊圓形圖騰互相輝映。另外更精心籌畫了八大主題場館 ( 「 蘭得一見館 」、「 面面俱稻館 」、「 花現幸福館 」、「 幸福圓滿農村館 」、「 旅行生活館 」、「 綠能森活館 」、「 本草菁華館 」及「 休閒農業館 」 ) ,及五大展區 ( 「 2013 臺中國際花毯節」、「旺來園地」、「臺中市農特產品行銷區」、「臺中市名攤名產行銷區」與「新社區農特產品暨美食區」 ) ,讓民眾不僅可以漫遊於花海間,享受自然樂活的悠閒感受外,更透過不同場館的活動設計及展場布置,帶領民眾進行一趟理性之旅,除深層地縮影展示臺灣農業及休閒觀光之外,更真實呈現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