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農業局與新社區農會合作,配合「新社花海節」,從十一月九日至十二月八日期間,天天推出「尋味台中‧樂活台中」巴士一日遊行程,規劃四條路線,走訪東勢、石岡、新社等地,含車資、門票、DIY及午餐都是千元有找;市長胡志強昨(一)日邀請大家一起到新社賞花、品菇、採果,體驗台中農村悠活樂趣。

欣賞新社花海後不知該去何處走走?

市府農業局與新社區農會這次發揮創意,結合新社花海節,並邀請山城農會合作推出「樂活農業尋味巴士一日遊」行程,帶大家除了欣賞花海外,還可以在新社品菇、採葡萄,到石岡騎鐵馬、東勢採橘子,享受農村樂活一日遊。

今年配合新社花海節,推出四條鄉村尋味巴士路線,到馬力埔、抽藤坑、食水嵙、軟埤坑等休閒農業區;四條路線均可選擇由台北火車站、高雄文化中心、台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出發,且收費十分低廉,含車資、門票、DIY及午餐都是「千元有找!」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今年剛成立的新社區抽藤坑休閒農業區內有許多知名餐廳,並提供杏鮑菇DIY活動,材料採用新社在地的新鮮杏鮑菇,讓遊客有吃又有玩;此外,十一月中正是椪柑、葡萄、柿子等水果正熟的時間,更是採果的好時節,特地安排採果行程讓遊客體驗親手採摘的樂趣。

「尋找菇果香」路線帶領遊客品嚐菇菇風味餐、採葡萄、參觀馬力埔彩繪小徑,北高出發只要八八八元,台中出發七八八元;「找尋公主美麗秘密」路線到抽藤坑休閒農業區,體驗杏鮑菇泡菜DIY、品嚐在地風味餐、參觀白冷圳虹吸管、享受公主下午茶,北高出發九八八元,台中出發八八八元。另有「尋味樂活食水嵙」路線暢遊東豐自行車道、品嘗客家風味餐、漫步情人木橋;「酒味飄香樂遊軟埤坑」路線。報名洽全球聯網旅行社04-22312555,或洽新社區農會旅遊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