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變化大,此時,正是賞楓好時節,在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的楓葉已經有五成變色,而且顏色從黃色到紅色都有,色彩繽紛,林管處說,現在起到12月中旬,景色最美麗。還有櫻花也提早綻放,增添浪漫。

 

氣溫變化大,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內變葉植物轉色已達五成,包括「楓香」、「青楓」顏色相當鮮艷,且具有層次感,其他還有「栓皮櫟」、「九芎」、「山漆」、「櫸木」、「山鹽青」、「尖葉楓」等,在遊客中心附近,民眾可以輕鬆地將染紅的「青楓」、「落羽松」、「水杉」,記錄在相簿中。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表示,依照往年經驗,現在起到12月中旬變葉植物顏色最美麗,不過,仍需看氣候影響變葉植物變色的時間。

 

此外,園區內雪白的霧社櫻花期錯亂,不甘寂寞的提早錯落綻放,更為奧萬大紅葉季增添色彩。

 

林管處表示,今年新開放「賞楓步道」,在步道終點賞楓平台上方,有多棵樹型優美的楓香,目前已轉紅。另外瀑布區旁、往遊客中心兩旁、櫻花園區、森林公園等處,都有不錯的紅葉景緻,還可以享受芬多精森林浴。

 

奧萬大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