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櫻花季進入最後高潮,八重櫻即將落幕,滿地櫻紅春泥飛舞!要欣賞全臺灣最小、最稀貴的白色櫻花(特有種-霧社櫻),請把握時機,享受限定的雅緻。

台灣種植的櫻花多為紅色或粉紅色,花色雪白的霧社櫻,異於其他種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為全台復育種植霧社櫻最多的地方,白色櫻花清新脫俗,搭配蔚藍的天際線、翠綠綿延的山巒與草地,有別於武陵等地櫻花之紅艷,提供民眾不一樣的賞櫻行。

 

霧社山櫻為台灣特有種,零星分布台灣中海拔山區,它最早在霧社發現,並以此命名。每年2~3月開花,白色花瓣中間有一圈黃綠色,整株盛開時是沉甸甸,滿綴細白水晶,風兒掠過滿地櫻吹雪,美不勝收!林管處表示,目前霧社櫻正值盛開,霧社櫻花期估計至3月上旬,想要享受與眾不同的櫻花季慢活遊,請提早安排假期。

 

林務局正辦理步道e起go活動中,至4月30日民眾於指定步道內,掃描QR-Code點位,可以至遊客中心換取紀念品(每日發放20份),每人當日僅限兌換1次,送完截止。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祝您有個快樂、平安的假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萬大 賞櫻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