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開幕!杉林溪園區內,有多達55個品種、萬朵牡丹花盛開怒放,另外還有鬱金香、霧社山櫻花等,也都各據一方,各展風情嬌豔迎賓。杉林溪牡丹花花期預計持續到5月中旬。

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已經進入第2年,董事長陳昭坤很開心喜歡花卉的朋友又再度聚集在一起,他說這是杉林溪最喜悅的時刻。

杉林溪已培育數萬株牡丹,顏色更從早期的白色、紅色、粉紅、黃色,拓展到紫色、單花雙色、暗底襄金蕊、紅中帶粉等,色彩更加繽紛,是台灣規模最大的牡丹花專業栽培觀賞區,花期預計將到5月中旬。另外在台灣燈會中,備受喜愛的孔雀副燈「珍禽爭豔」,也一起參與這場牡丹花盛宴,遊客可以白天賞花、夜間賞花燈。

前法務部長曾勇夫連續兩年參加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他稱讚陳董事長有遠見,讓大家能親身體驗牡丹花之美。

縣府觀光處王源鍾處長則指出,杉林溪有翠綠森林、微甜的空氣,是人間仙境,幾十年前開始種植牡丹花,讓仙境更添貴氣,去年更從洛陽引進8千棵不同品種的牡丹,讓牡丹花種更豐富。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