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屆的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於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活動持續到76(),這次2014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由彰化縣政府主辦、台中市政府、南投縣政府等單位前往共襄盛舉,現場除了有各項展覽,以及各項藝文表演,其中於每周六、日在森林區的森林音樂平台舉辦的夏日森林音樂會,受到廣大民眾的熱烈響應。

中彰投農特產品行銷區規劃了展售區及美食區計有180個攤位,多為中彰投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特產品。

森林區有長達600多公尺的芬多精步道,並有森林音樂平台,每週末安排街頭藝人表演,讓民眾漫步於光臘樹群中,一邊欣賞動人音樂,同時享受大自然洗禮。

首屆「2014彰化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於森林區舉辦,中臺灣首次在彰化縣舉行熱氣球飛行創造亮點,並設置熱氣球夜間光雕,讓民眾一次體驗溪州費茲洛公園的白天與黑夜之美,享受這場豐富多元的嘉年華夏宴。  

公園區裡的拈花微笑苗木園藝展,以大佛拈花微笑為意象,包含雙君共舞蘭竹萬景、佛心卦山來、拈花自在、史前童話等,分別由8個不同展示主題串聯展出彰化縣各種品質優良之花卉、盆景及景觀苗木,讓民眾悠遊於大佛光明照護的庭園,並深入體驗彰化精緻農業發展的各種面貌與沿革,

而在苗木區有中農博三大主題館(彰化優鮮、臺中農讚、驚艷南投)及農業大觀園展覽(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國立中興大學、明道大學、臺灣有機生活協會等共同參展),還有花卉和蔬果栽培溫室導覽活動,經由導覽人員詳細解說,使民眾更加認識彰化優質農業技術,歡迎民眾前來體驗。

花卉栽培溫室導覽活動參觀日期為:6/246/287/2,導覽預約電話:04-8371338;蔬果栽培溫室導覽活動參觀日期:6/256/297/3,導覽預約電話:0910-539302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