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溪頭線結合著名的觀光景點溪頭妖怪村,合作推出鬼怪好行專車,報名民眾只要以鬼怪造型上車,就能免費搭乘。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農曆7月雖然是俗稱的鬼月,不過觀光處與溪頭著名的人氣觀光景點妖怪村合作,推出溪頭線鬼怪好行專車,邀請爸爸媽媽帶著正在放暑假的小朋友或是親朋好友相約,前往活動官網報名。

觀光處說,溪頭線鬼怪好行專車在7月27日活動當天發車,專車司機也會應景裝扮成鬼怪,民眾只要拿出最嚇人的行頭或戴上鬼怪面具的照片報名參加甄選,入選的民眾可以免費搭乘專車,同時可以參加妖怪村的年度盛會-魔神祭慶典。

觀光處表示,今年溪頭妖怪村的魔神祭慶典,邀請來自日本京都的妖怪們加入遊行行列,還有來自伊賀上野的忍者也將參加活,晚上還有九天藝術舞團以及天祥太鼓團的黑斜素環境劇場表演,要帶給遊客視覺以及聽覺的感官饗宴。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