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社花海以「花田囍事愛你一世」為主題,規畫「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精緻花海景觀區」、「台中市農特產品暨名攤名產行銷區」3大展區以及7大主題館,不僅展現台灣農業及休閒觀光,同時呈現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

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結合新社花海,將於118日登場,今年主題為「心動台中」,共有3大主題花毯與5大展區、19座大型花卉藝術裝置。新社花海則以「花田囍事,愛你一世」為主題,展現35公頃花海地景,並有7大主題館。今年首度在平日提供接駁車,市府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國際花毯節今年是第5屆,主題為「心動台中」,,以19座大型花卉藝術裝置,展現台中之美,包括「白海豚館」、「幸福纜車」、「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台中三環線」、「高美濕地」、「梨山好茶」、「幸福香菇屋」等立體花毯,讓遊客藉此更了解大台中的建設與特色。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接駁車假日將有5條路線,平日接駁則從太原停車場發車。由於大坑通往新社的129線道路正在施工,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而1129日為選舉投票日,當天將休園1天,接駁車、美食區都不提供服務。

另外,活動期間只要與「梨山好茶」立體花毯茶壺拍照,上傳至花毯節官方臉書粉絲團,即可參加抽獎。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