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院  歌劇院  

台中國家歌劇院,11月開放參觀,每天都預約爆滿,獨特設計讓參觀民眾感到相當驚艷,文化局也特地將光影藝術節,移師到歌劇院舉辦,不但有3D光雕,讓歌劇院外牆,變的越夜越美麗,戶外公園還有光影裝置藝術,和民眾互動,成為台中市最夯的新興景點。

最新國際級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美麗外在令人驚艷,3D光雕投射在葫蘆狀外牆,更顯現代科技感,戶外公園結合光影視覺藝術,讓民眾享受和歌劇院互動樂趣,大量落地窗,讓歌劇院內部充滿自然陽光,彎曲牆面搭配涵洞設計,站在任何一個角落看出去,都很有層次感,小溪流從戶外公園衍伸進來,搭配地底鋪設的冷水管,可以調節溫度,2公尺的高度內,都能感覺舒適,歌劇院的獨特風貌,吸引超過8千位民眾,預約參觀,就連來自倫敦的藝術家,也將全球巡迴展,選在歌劇院的光影藝術節中亮相,11月23號,台中歌劇院落成,美麗姿態,也將吸引更多目光。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