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 歲月如梭 
當年 青澀年華的酸甜滋味 
轉眼間 卻成為 心目中最重要的回憶 
掬一把歲月的音符 唱一首校園的民歌 

民歌40 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台北、高雄演唱會獲得熱烈支持,各地迴響不斷,為不負廣大歌迷的殷殷期盼,加強籌備多時,推出特別企劃──【民歌40列車巡迴演唱會】,力邀多位民歌手,續航接力,用木吉他鋪陳軌跡、用音符鳴笛,打造民歌專屬巡迴列車,帶領歌迷穿越歌聲繚繞的時光隧道,回到1975年的大學城,你我的記憶正在不遠處。 

如果說,您的青春裡面可以有一首民歌來代表,那麼,這許許多多的民歌就成就了美好的記憶,並且將在今年六月盛大召開萬人同學會,或許您還懷念「木棉道」上「讓我們看雲去」的「微風往事」,那請記得不要「忘了我是誰」,每天要「看我聽我」並且在「下雨天的週末」邀著「阿美阿美」一起來「廟會」,讓我們相約展「歡顏」。 

十年一度的民歌盛會──民歌40巡迴列車,7/4停靠站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還不趕緊跳上青春列車!我們要出發囉!

活動地點:圓滿戶外劇場 
活動日期:2015/7/4 
活動時間:19:30~22:00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