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是台中最美的賞楓景點,深受許多喜愛楓葉的旅客喜愛,大雪山楓紅目前約2成,11月中下旬至12月底是最佳的賞楓時間,喜愛美景的遊客可得趕緊把握時機,到大雪山追楓去!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的楓樹以台灣紅榨槭、青楓、楓香、尖葉槭等為主,目前轉色程度依區域不同已達2成,43k遊客服務中心前的普賢象櫻已換上紅妝、落葉繽紛,

帶給來訪的遊客一抹浪漫的秋意,此外現在正是大雪山雲海旺季,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映稱嫣紅的楓葉,呈現詩情畫意的浪漫美景。

除了楓紅外,歲末年終也是到大雪山賞雲海的最佳時機。

另外,進入歲末年終,同時也是大雪山欣賞雲海的最佳時機。大雪山林道22公里以上多處視野開闊處,天晴時可以看見連綿不絕的青山容顏,山風一來,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由

東勢進入車程約45分鐘,不妨在大雪山留宿一夜,隔日造訪新社花海,賞楓賞花一次滿足。

大雪山有許多賞楓秘境林道,等著遊客前人捕捉美麗楓景。(圖片來源/東勢林管處)

 Info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電話:04-25877901

undefined 地址:和平undefined 

落羽松楓葉紛紛變色 武陵農場秋天超美http://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

東海阮的厝台中住宿推薦  http://www.ourhome.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