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協.jpg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及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將於1月9日(六),在臺中市第一廣場前廣場(東協廣場)搭建在地東協文化交流之平台,首度舉辦「樂活熊東協文化日」,邀請在地新住民及國內外旅客,透過群體彩繪大型巨幅畫作,共同為臺中中區鑲上繽紛異國色彩。

彩繪X舞蹈X音樂   東協文化在地演繹 
本活動《Lohas Bear in Lovely ASEAN》為主題,以樂活熊元素融合東協文化,設置樂活熊文化彩繪區,當日上午將邀請臺中市大明高級中學的美廣科師生及在地民眾共同彩繪長6公尺之大型巨幅畫作。 本次邀請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協會,透過東協文化創意國服展示秀及傳統斗笠舞蹈表演,藉由舞蹈及音樂詮釋東協文化特色,現場更有可愛的樂活熊人偶擔任親善大使,傳達舊鄰居新朋友的精神,參與民眾在體驗多元文化同時,亦可拍照合影留念。
此外,活動當日另陳設樂活繽紛市集,臺中郵局響應活動設置臨時郵局,販售限量版樂活熊個人化郵票,另設計最後特別版紀念郵戳,期望帶給民眾獨一無二的珍藏回憶。不僅如此,今年協會與臺中郵局跨域合作,邀請在地企業單位,共同推出樂活熊公益郵票,在這個美好臺中城市裡,將更多愛及溫暖分享出去!


東海阮的厝官網: http://www.ourhome.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