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九天民俗技藝團正式成立,10年前,九天民俗技藝團第一次站上舞台,十年後的今天,成就了《3650-十年一劍》圓滿劇場年度鉅作。

感恩迴響,集十年大成再創巔峰

自創團以來,不斷挑戰不可能的九天,由一般陣頭團體躍升為專業演藝團隊,靠的不僅是毅力、不服輸的韌性、被大眾看見的機運,還有每一份掌聲與喝采。

為回饋每一位相信九天的朋友,集結十年來舞台演出的創作功底,推出《3650-十年一劍》創作大秀。

讓九天再次成為臺中市民的驕傲

從創團到現在,臺中始終是九天的家、九天的根,給予九天創作上的場所與能量,九天以身為臺中的團隊為榮,也始終致力推動臺中的文化創意產業,此次透過

大型公演的呈現,

希望讓臺中市民看見屬於臺中在地的表演藝術,已成熟發展並開枝散葉,讓臺中亦能以九天為榮。

創造舞台、創造機會、帶動表演藝術能量

近年來受到外國文化入侵的衝擊,許多國外表演團體佔據了臺灣的舞台與市場,反而許多臺灣在地團隊卻失去站上舞臺的機會與資源。九天舉辦此次大型公演,

將全面啟用臺灣專業演員與技術團隊,以實質行動為臺灣演員開闢演出場域,讓觀眾看見臺灣的表演藝術之美、演出技藝之精,期望以拋磚引玉之姿帶動臺灣劇

場界發展能量。

 

十年後的今天,集結了歷年來的創作心得,作為持續提昇與展望未來的里程碑,九天特別推出大型創作公演,並以臺中在地且規模最大的舞台『圓滿劇場』為

出發點,以道地原味的民俗技藝結合臺灣舞蹈、特技雜耍等多項精彩演出,專業、豐富、精緻的演出元素,結合高水準、高規格的技術團隊,耳目一新的十年代

表大作,讓臺中市民再次感受九天屬於臺灣囝仔的拼博熱血、無盡向上提昇的企圖心,與十年苦心歷程的嶄新蛻變。

 

* 活動日期&時間:2016/6/4 ~ 2016/6/4 19:00~

* 活動地點: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 )

* 入場方式:購票入場 年代售票系統,票價800元整 90CM以下兒童不需購票

 * 相關網址:http://www.chio.com.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