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樂器節又來囉!臺中市后里區為薩克斯風富饒之地,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薩克斯風皆出產於此。此外長笛、爵士鼓等各項樂器也豐富了這座城鎮,后里可以說是臺灣歷史悠久的「樂器之鄉」。

 

為了將這份樂器文化傳承下去,臺中市政府將於舉辦一系列的后里樂器節活動,不僅邀請國際級的薩克斯風好手,也提供完整的平臺讓民眾盡情揮灑音樂的汗水,透過不斷的切磋學習,共同譜出屬於后里獨特的音樂風情,延續音樂小鎮的精神。

 

今年8月,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屬於后里的音樂饗宴吧!

后里樂器節.jpg

台中市后里運動公園 105.8/6~8/7

開車前往

【中山高】國道一號 - 由北部南下︰

160-后里出口下交流道→后里132縣道/外埔→眉山路左轉→在第 1 個十字路口向左轉,走甲后路/132縣道→成功路右轉→文明路左轉→抵達后里運動公園(下交流道之後,約15~20鐘路程)
【中山高】國道一號 - 由南部北上︰
160-后里出口下交流道→走右側下160-后里出口(往后里)→甲后路/132縣道右轉→成功路右轉→文明路左轉→抵達后里運動公園(下交流道之後,約10分鐘路程)
【二高】國道三號 - 由北部南下︰
100-新竹系統出口下交流道→國道1號(往頭份)→160-后里出口下交流道→后里132縣道/外埔→眉山路左轉→在第 1 個十字路口向左轉,走甲后路/132縣道→成功路右轉→文明路左轉→抵達后里運動公園(下交流道之後,約15~20分鐘路程)

 

大眾運輸

火車︰后里火車站下車→步行至后里運動公園(1.5公里,約15~20鐘路程)

"東海阮的厝" 您在台中的另一個窩FB: http://www.facebook.com/myhouse.th/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