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野餐日第一次來到台中!
2016年12月10日(六),TLC邀您一起在夏綠地公園揪團開趴!


台中 一個充滿文化、藝術特質的城市,歌劇院、美術館、藝文特區…都在這落腳。這次,野餐樂活風潮吹到中台灣,讓藝術與生活態度、生活美學結合,一起在城市中的綠地上,感受藝文風潮的都會野餐!

現場除了有舞台表演、野餐料理外,《瘋台灣》Janet 和《雙廚星任務》Joël 和 Soac 也將與您同樂!


 

#TLC台中清新野餐日 #TLCME #TLCPicnicDay 

【尋找清新野餐客】

特製野餐食譜、時尚野餐穿搭,你準備好參加年底最大的清新野餐盛會?快走上野餐客網路伸展平台,秀出專屬你的style!

即日起至 2016/12/10 (六)台中清新野餐日活動當天,將你專屬的個人野餐風格照片,在Facebook、Instagram公開分享貼文,並Hashtag #TLC台中清新野餐日、#TLCME、#TLCPicnicDay,就有機會成為TLC年度風雲野餐客,並得到TLC野餐組喔!

時間:2016/12/10(六) 10:00AM-5:30PM
地點:台中夏綠地公園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五路140號 < 如何抵達? >
費用:免費入場參加,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 

  • 垃圾不落地!垃圾不落地!垃圾不落地!(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帶來的東西和製造的垃圾請盡量攜回,體諒辛苦的工作人員~ (這樣才能年年辦野餐日啊~)
  • BYO (Bring Your Own)!餐點容器自備,擺盤美觀,兌換餐食也環保。
  • 支持並選購在地食材與食物。
  • 尊重野生動植物、保護公園原有的風貌。勿攀折花草樹木,留給後人休閒的好環境!
  •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
  • 支持任何減少野餐碳足跡的行動!
 東海阮的厝台中住宿推薦  http://www.ourhome.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