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ka carnival客家嘉年華」週日(4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登場,邀請中彰投苗四縣市客家社團、學校與專業藝術表演團隊等30隊熱情揮灑活力踩街嘉年華與精彩的音樂饗宴,展現豐碩的客家表演藝術;週末兩天,「105年后里區馬鈴薯產業文化活動-薯意后里」也同步展開,現場有炸馬鈴薯料理、馬鈴薯甜湯圓、馬鈴薯鹹湯圓免費品嚐、馬鈴薯創意料理展示、薯意后里闖關遊戲拿馬鈴薯及趣味遊戲歡樂送等各項活動,歡迎大家來玩!

「Hakka carnival客家嘉年華」在週日上午9時展開,活動以「客樂‧展藝」、「客藝‧薪傳」、「客喜‧踩街」及「客人‧當慶」為四大主軸,除踩街嘉年華外,現場安排客家語言學習區、客家文化區及客家美食區趣味闖關,凡持「Hakka生趣闖關卡」闖關成功者,即可獲得免費客家花布筷套組或客家花布桐花皂1份(每人限領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現場還有捏麵人、客家花布與客家擂茶等限量客家民俗技藝手作DIY、限量客家粄DIY、文創、慈善公益、在地農特產品展售等客家創意市集,豐富有趣;「Hakka生趣闖關卡」、「客家民俗技藝體驗DIY券」與「客家粄DIY兌換券」將於活動開幕式結束後於服務台發放。

「105年后里區馬鈴薯產業文化活動-薯意后里」,將於週末兩天(12月3、4日)在后里國中側門(眉山路)及其週邊登場,以「馬鈴薯」做為活動主題,搭配現場馬鈴薯料理品嚐、馬鈴薯創意料理展示及趣味活動拿獎品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后里的馬鈴薯,讓民眾直接吃到在地的馬鈴薯料理。

現場的舞台區,還有一系列后里當地學校、社區為主的表演團體,以及專業樂團表演熱場,主持人也將介紹推廣后里生產的馬鈴薯,熱鬧的精彩表演,週末假期不妨前來后里走走,來趟結合在地風土民情、產業文化特色的旅遊!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后里國中 地址: 台中后里眉山里中眉路169號

 東海阮的厝台中租屋推薦  http://www.ourhome.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