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中臺灣元宵燈會2 月5 日起至19 日在臺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登場。臺中、清水各有12 米高的百鳥之王主燈,臺中公園為雄性的「鳳」,清水是雌性的「凰」,每個整點的主燈秀「鳳凰花開」除了繽紛的燈光效果,還結合花香煙霧及鳳凰舞者隨主燈起舞,帶給視覺、聽覺與嗅覺的感官新體驗。另外「吉運大展」小提燈也同步亮相,雙面雙彩設計,還能拉動翅膀,期許民眾新的一年「吉運展翅」。
 
陳局長表示,臺中公園日月湖甫完成清淤,2 月5 日結合燈會一起開放,讓民眾賞花燈以外,也能看看清淤的成果;臺灣燈會在雲林,11 日開燈,中臺灣元宵燈會將比臺灣燈會早6 天,臺中已經做好遊程規劃向國外旅客推廣,讓旅客中進中出,來一趟中臺灣欣賞兩場花燈盛會。
 
今年中臺灣元宵燈會主題「吉年花開」結合「吉( 雞) 年」及「2018 臺中世界花博」意象,兩大燈區特別邀請雕塑、插畫、平面三大領域之藝術家們參與花燈設計,包含多組充滿年節氣氛的Q 版雞造型花燈及迎賓光廊,還有水上花燈倒影水面,美不勝收。
 
「鳳凰花開」主燈秀每晚7 點至10 點每個整點將同步於雙燈區開演,除了燈光,為呼應花博,還結合花香煙霧,非常特別。

2/5-2/11 18:00 開始發放小提燈< 送完為止 >

發送排隊地點
1、台中公園-光復國小外操場入口處及自由路與公園路交叉路口
2、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大門入口處

宵1.jpg

宵2.jpg

 東海阮的厝台中租屋推薦  http://www.ourhome.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