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春茶會將乘著春天的翅膀,在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展開,春暖花開滿庭院,烏語歌聲在小巷,品一茗茶的春日好時光在織春茶會,長長的巷弄裡我們準備了25個茶流水席來招待貴賓們,有臺灣茶、日本煎茶道、客家擂茶、英式下午茶等,歡迎ㄧ起來賞這暖陽花語與茶飄鄉。

此次活動邀請國際司茶師發揮巧思,規畫一眷屋一茶席,創作環景3D茶屋空間,現場將呈現25個獨立風格的茶席,有台灣茶、日本煎茶道、客家擂茶、英式下午茶等,人人可隨處穿梭在濃濃茶香的眷村巷弄裡,尋找心中的味道,入席品茗或駐足觀賞;而港區藝術中心也貼心準備免費奉茶服務,透過織春茶會為茶道文化與眷村人文注入舊時情新活力。


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港區藝術中心與中華方圓茶文化協會共同主辦「2017清風茶宴-織春茶會」訂於3月12日(週日)於清水眷村文化園區,邀請國際司茶師,以清眷自然景觀設計茶空間,創作環景3D織春茶屋,相互輝映出空間與時間的氣、韻、味讓原味覺醒,還有高閑至與邱凰玉的臺灣老歌彈唱,以及邀請民眾一同票選織春茶屋,參加票選民眾贈小點心。
織春茶會日期:106年3月12日(星期日)/費用100元/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上午10點-10點30分茶會開幕式
早場:上午10點30分至12點 & 午場:下午2點-4點
品茗收費:費用100元(贈小茶杯乙只),於活動當日前30分現場報名,於場次時間內,自選茶屋品茗。
賞席票選:歡迎參加茶席票選,參加票選贈小點心一個。
洽詢電話:04-26274568#9
演出: 高閑至畢業於復興美工,專業廣告插畫家,也是水彩畫家,自學吉他、鋼琴、 BASS、爵士鼓、月琴等樂器,以在地文化為創作來源,透過音樂和圖像深度記錄山城文化,曾發行《青簿仔寮的夢》等多張專輯,與出版《麻辣白開水》、《山衍藝》等書。
邱凰玉畢業於臺南家專服裝設計科,有著不凡的美學鑑賞力,非科班卻有著輕柔美音能歌善舞,演唱身韻柔美舞台魅力攝住全場。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