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門景點柳川在已整治河段布置各式美麗的光景藝術,開幕至今已吸引近20萬人前往欣賞。但週邊的超大禮物盒、浪漫鬱金香、玫瑰花海、橋下光廊道及七彩愛心樹等光景藝術,持續展演到明年3月4日,歡迎踴躍參觀。

今年市府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水中耶誕樹,高達9公尺,自12月9日點燈後即成為全國矚目焦點,多家網路社群平台都推薦柳川為耶誕節必定要打卡朝聖景點;而藝術燈景更讓整個柳川整治段絢爛奪目,夜晚更增添濃厚浪漫氣氛。

今年耶誕嘉年華系列活動中,隨著耶誕節的結束,新聞局主辦的「耶誕市集」將於今(25)晚結束,水中耶誕樹則於隔天(12/26)結束;由水利局主辦的周邊「創意藝術光景展覽」則繼續展出至107年3月4日,歡迎民眾持續前往欣賞。
 

「創意藝術光景展覽」每日點燈時間為晚上5時30分至晚上10時,而適逢年節如耶誕節、跨年、元旦、除夕至初四(2月15日至2月20日)及元宵(3月2日)延長關燈時間到23時,繼續陪伴民眾過年;由於LED網燈脆弱,為保護光景設備及民眾安全,提醒你我發揮公德心,拍照僅限於人行步道上,勿踏上草皮,也可避免觸電危險。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