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丫生態農莊是一個教育界的老兵,因為疼愛小孩,愛咱的土地,築夢30年,用心無數 終於誕生了這充滿陽光綠地歡笑的〝赤腳丫〞生態農莊 !

台中大雅赤腳丫生態農莊,裡面有大大的草地、親子餐廳、小吃店、烤肉區、DIY披蕯,還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辦家家酒、球池區、餵魚、撈魚、沙坑玩沙、戲水區打水戰,不只如此,還有能夠親近生態的動物世界、魚菜共生區,真的是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前往精彩又好玩的農場,小孩真的都玩瘋囉~ 最後告訴你,

這邊設有大大的停車場,所以停車不是問題,又有遮陽擋雨的通道,就連下雨天也很適合來耶 !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500號 ( 門票可抵消費,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

台中走74號道下崇德路再沿著雅潭路一直走,沒多久就到了,從 東海阮的厝 過去只要22分鐘車程,玩累了可以回到溫馨舒適的阮的厝讓大人小孩充分恢復精神,晚上再征戰東海商圈逛逛吃小吃喔。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