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長達11年的兒童藝術下鄉巡演,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和綠光劇團再度攜手,推出野台戲劇工程,

演出吳念真作品《人間條件1》,由李永豐、柯一正、黃韻玲、唐美雲等首演原班人馬演出,還有新科金馬獎影帝陳竹昇,以國家劇院規格搭設燈光布景,在圓滿戶外劇場登場。

「人間條件」是吳念真跨足舞台劇的第一部作品,透過一個里長服務處裡發生的大小事,以及阿嬤為了報恩,還魂附身孫女的靈異事件,串起了專屬台灣人的溫暖人情與錯落在日常生活裡的歡笑與淚水。

其系列演出已發展至第6部、累計有38萬人次的觀賞紀錄。

將「人間條件」搬到戶外演出,是吳念真一直以來的心願,

他曾說,「我想讓更多從沒走進過劇場的人走進來,看完戲之後,希望他們從此會喜歡劇場、願意接近劇場。我更期待,有一天這齣戲可以到台灣各地的廣場或廟口免費演給大家看。我很想回復當年所有人都可以一起去看新劇、看野台戲的那種愉快的感覺」。

人間條件1戶外公演.jpg

活動日期:2018/3/17 ~ 2018/3/17

活動時間:19:30~22:00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