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術節.jpg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2018臺中兒童藝術節」,以「玩劇萬花筒」為主題,4月1日至6月9日在全市山、海、屯、城各區帶來34場精采演出和活動,包括結合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推出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另由大開等多個在地兒童劇團帶來劇場萬花筒、社區萬花筒,均為免費或索票入場。文化局說,迎接今年登場的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以「玩劇萬花筒」為主題,而不同演出團隊、節目由大開劇團、小青蛙劇團、頑石劇團、童顏劇團、極至體能舞蹈團、聲五洲掌中劇團及泰雅原舞工坊等參與團隊粉墨登場,透過舞臺讓孩子們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

此外,今年兒藝節還結合國立臺灣交響樂團「2018NTSO遍撒音樂種子在社區-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安排銅管五重奏、木管五重奏、弦樂四重奏等不同類型的13場音樂會,演出時還會搭配現場樂曲講解,讓民眾在潛移默化中親近古典音樂。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