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舉辦秋紅谷音樂祭,副市長黃國榮致詞表示,政府資源有限,幸好民力無窮,他擔任過六年多的文化局長,深刻感受企業對市府推動藝文風氣的支持,出錢出力,成就多場優質藝文活動,打造文化台中的氛圍,這次也是業界力挺,才促成這樁美事。他指出,秋紅谷生態公園去年中秋開放,成為台中觀光新亮點。秋紅谷地點,原本計畫興建會展中心,陰錯陽差成為生態公園,市長胡志強曾說這是個美麗的意外,但他覺得是Destiny(命定);新聞局主動規劃音樂祭,讓大家欣賞秋紅谷的美,又能聆聽到美妙的歌曲,他說,民眾如果反應熱烈,以後市府每年編預算常態性舉辦。


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市長認為秋紅谷聽起來就像是個融入音樂的地方,這次特別感謝瑞士名錶江詩丹頓、水舞事業機構等知名企業支持、贊助,成就這場音樂祭。她說,早年台灣音樂在亞洲,無論是東南亞或大陸都占有一席之地,近年來日韓等國音樂愈來愈蓬勃,台灣真的需要一個音樂孕育的平台;新聞局在秋紅谷舉辦音樂季,希望逐步打造成台中甚至是台灣的音樂基地。


秋紅谷音樂季,下週末二十號起,展開四周八場次表演,節目從民歌、經典名曲、年輕創作、交響樂到藝文合唱團都有,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參與。


一、秋紅谷音樂祭活動相關內容:


    地點:臺中秋紅谷公園(戶外廣場/免費進場)


          臺中市河南路與市政北七路交叉口


    秋紅谷音樂祭  演出時間:


    4/21(日)6:30PM-8:00PM


    4/28(日)6:30PM-8:00PM


    5/05(日)6:30PM-8:00PM


    5/10(五)6:30PM-8:00PM


    演出陣容:


    經典民歌:葉佳修、潘越雲、王海玲、邰肇玫、曾淑琴


    跨界原創:荒山亮、許哲珮、陳芳語、李昀陵


    創作樂團:圓滿樂團、玩聲樂團


    在地樂團:東海吉他社


 


二、江詩丹頓傳承音樂節  演出內容:


        4/20(六) 6:30PM-8:30PM


傳承熱情 / 歐開合唱團 (共同演出/陶笛阿志 &臺灣陶笛樂團)  合作夥伴:寶鴻堂鐘表


        4/27(六) 6:30PM-8:30PM


傳承記憶 / 十鼓擊樂團  合作夥伴:雙橡園國際開發


        5/04(六) 6:30PM-8:30PM


傳承美學 / 長榮交響樂團 (共同演出/朱萬花小姐合作夥伴:LEXUS 中部汽車


        5/11(六) 6:30PM-8:30PM


傳承經典 / 吳楚楚與好友 (共同演出/東海風信子民謠吉他社合作夥伴:聯邦銀行


 


·        公共運輸:台中客運2757606988106146147


統聯客運18737577838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