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四月四號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登場,創意展製作人任建誠表示,現場有七十多種不同種類的動物和昆蟲,有身長七米的超大瓢蟲,高四米的黑面琵鷺,更有長七十米,寬十八米,高十二米的抹香鯨展館,透過創意學習,讓孩子堅強面對挫折,以後會更快樂堅強的面對台灣困境。(寇世菁報導)


經歷一年籌備製作,堅持台灣原創精神,紙風車劇團今年四月推出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創意展製作人任建誠表示,這項創意展是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的子計畫,製作費高達五千多萬,首站選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感謝市府和文化局支持,定四月四號登場,希望更多企業共襄盛舉,讓更多偏鄉孩子可以接觸藝術的美好。


現場展出七十多種不同種類的動物與昆蟲,有身長七米的超大瓢蟲,有三米高的梅花鹿,四米高的黑面琵鷺,以及栩栩如生的二十三對台灣昆蟲水果的裝置。尤其讓孩子們津津樂道的是用防彈衣布料縫製而成的抹香鯨主題館,長七十米,寬十八米,高十二米,高約三層樓,面積有五座籃球場大小,內部是海底世界造景,是全世界最大的抹香鯨造型主題館,大小朋友在鯨魚肚子裡,體驗漫步海底世界的奇妙感覺,4日兒童節到14日,這隻抹香鯨將在台中和小朋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