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TRICK ART美術館」策劃,台中世貿中心主辦的「奇幻異視界日本3D幻視藝術展」,將於128日至明年310日,在台中世貿盛大展出。



幻視藝術 巡迴於日本.美國.新加坡.香港.韓國.印尼等地展出,佳評如潮,已突破二千萬人次看展的輝煌紀錄。





本展利用「遠近法」、「陰影法」以及「前進與後退色的巧妙組合」,配合最新全像藝術與燈光折射,讓觀看者産生虛實合一的視覺感受與驚訝莫名的心靈震撼,是一種融合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及心理學的藝術形式。輔以趣味互動的創新點子,提供了參觀者二次創作的歡樂藝術舞台。


 

本次特別在台中世貿盛大登場,並由幻視藝術團隊精心規劃出 6大主題展區 供民眾遊覽。總共將大規模展出52幅幻視畫作,並規劃「真假難辨3D幻視」、「魔幻空間3D不思議」、「回到過去3D經典畫廊」、「頑皮視界3D動物玩國」、「洪荒歷險3D古生物」、「海洋之星3D海生物」等多個主題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