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道路跑活動將於2012114日星期日,地點在台灣大道三段的台中市新市政大樓前廣場舉辦盛大開幕活動,還有嘉年華特產、美食攤位活動和許多精采團體表演,是值得參與的台中大盛事。



  活動當天,臺灣大道路段將於凌晨4點鐘開始進行交通管制,5點至540分是參賽者依編號檢錄集合的時間,540分至550分大會將替本次賽事規則說明,隨後至6點將會由專業的健身教練帶領參賽選手進行暖身,同時有空拍活動,6點整22.6公里的「健康勇腳組」將鳴槍起跑,6.8公里的「休閒樂活組」則是610分起跑。



  610分,盛大的路跑嘉年華攤位、表演活動正式展開,除了攤位活動外將分為「在地文化表演」,其中有【九天民俗技藝團】、【國立臺中女子高級中學儀隊】、【臺中青年高中軍旗隊】、【靜宜大學熱音社】、【臺灣體育大學競技啦啦隊】、【東海大學破銅爛鐵打擊樂社】、【東海大學嘻哈音樂研究社】的精采演出,另外則8點鐘則是分有高中學生組與大專學生組的「台灣大道啦啦隊競賽」,活動熱力四射、精彩可期。



  至上午11點則是本次2012年「台灣大道路跑活動」的閉幕儀式,一是終將會有幸運摸彩活動與頒獎儀式,最後以台灣大道希望升空的活動替本次活動作一個圓滿的結束,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臺灣大道路跑網站 
www.臺灣大道.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