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逍遙音樂町系列音樂會30日正式開鑼,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長葉樹姍今天表示,從77日到825日的活動期間,將有80多個團體輪番在全市各區舉辦戶外音樂會。


每年夏季台中市的音樂盛會─逍遙音樂町系列音樂會將於30日晚上6時起在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前廣場開幕,接著77日起到825日的每週五及週六晚上7時起,分別於台中市29個行政區舉辦戶外音樂會。


文化局今天在市府新市政大樓1樓川堂舉辦逍遙音樂町活動記者會,葉樹姍在會中表示,即將邁入第9屆的逍遙音樂町系列音樂會,今年的主題將以多元化、國際化來呈現,但也不忘在地音樂表演團體,80多個表演團體中,本地團體就超過一半以上,透過融合,將台中特色表現出來。


葉樹姍指出,不同去年在全市每區舉辦3場音樂會,每場各邀請1個團隊演出,今年將於全市每區舉辦1場大型音樂會,每場安排23個表演團隊輪番上陣,讓市民在1場音樂會中就能聽到不同類型的音樂表演。


今年的音樂會網羅古典、西洋、民族、傳統、流行、搖滾、民謠、雷鬼、藍調、爵士等各種曲風的樂團,演出者有來自本地的殷正洋、文夏、黃西田、劉福助及美國歌手黑珍珠、日本的安武佐八美等。


每場音樂會還搭配「現場樂器大FUN送」活動,文化局表示,民眾只要來聽音樂會就有機會參加陶笛、小提琴、烏克麗麗等樂器抽獎,此外,「音樂存摺集點抽大獎」活動鼓勵民眾跨區欣賞多場次音樂會,集點可抽直立式鋼琴、薩克斯風、小提琴、烏克麗麗等,參加愈多場次,中獎機會就越多。


 





2012台中市逍遙音樂町 音樂散散步活動場次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