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我的家位在東海大學側門的東海商圈夜市巷弄中,走路10分鐘可進校園,8分鐘就到東海夜市囉!

交通資訊.jpg

一、交通資訊:

 公車→搭323路, 於東海商圈站下車步行8分鐘 ( 見下方二、詳細路線 )。

   →其他公車 28 .60.67 .68. 167. 300~306. 359.324.326 路、巨業台中-沙鹿-大甲線 至人行陸橋旁東海別墅站下車, 走進東海商圈步行約12分鐘!

★ 台中市公車動態暨路網轉乘系統

 

 BRT(300路)→東海別墅站下車,進東海商圈步行約12分鐘!(見下方二、詳細路線)

◎ 高鐵在台中烏日下車後, 可搭高鐵快捷公車往東海大學路線, 在台中榮總(東海大學)站下車! 再轉搭台中客運323路公車,於新興路7巷(美體小舖Body shop)東海商圈站下車

機場→在抵達台中清泉崗機場後, 可搭乘計程車(taxi)跳表計價, 路程僅15分鐘可抵, 車資約280元。或搭乘機場快線A2公車 在東海別墅站下車,步行12分鐘。

◎ 開車
國道1號下台中沙鹿交流道後往沙鹿方向,直行抵東海大學後再到下一個個陸橋左轉東海商圈,在新興路25巷左迴轉(路口有全家、統元豆花),直行到底至T字路右轉大同街→途經東海百富停車場、光陽機車繼續直行20公尺抵達東海我的家 (下交流道之後,約10-15分鐘路程)。

國道3號下龍井交流道往台中市方向,接中龍路,左轉遊園南路,於大順街(弘爺漢堡)右轉直行到底,T字路右轉大同街(下交流道之後,約10-15分鐘路程)即達

◎ 騎機車
來台中需要租機車代步的朋友有福囉,現在有與東海阮的厝配合的機車出租店優良店家,價格實在有信譽,是我們尋覓良久的好商家,
位置在朝馬(中港路x黎明路口),以及統聯客運朝馬站旁翔順、大富發兩個店家
並有寄放行李服務,有需要趕快來電洽詢喔^^
●火車族-在台中火車站下車的人,附近亦有機車出租(無配合).
●客運族-
【搭國光號. 統聯. 和欣. 阿羅哈等客運請買到台中朝馬站的票,下車後到配合的優良店家租好機車, 再騎車往東海大學.】
【搭統聯客運到台中中港轉運站, 附近亦有機車出租(無配合).】

 二、詳細路線:

[開車]→進入東海商圈→屈臣氏接新興路直行→仁愛眼鏡→南光眼鏡→全家便利商店左迴轉(新興路25巷)→直行到底至T字路右轉大同街→途經東海百富停車場、光陽機車繼續直行20公尺抵達東海我的家 (下交流道之後,約10-15分鐘路程)

[走路或騎車]→進入東海商圈→屈臣氏接新興路直行→新興路3巷左轉(圓石茶店)→直走到底順行接大同街→經過土地公廟、東海百富停車場,途經光陽機車繼續直行20公尺抵達東海我的家 

 Google我的家線上地圖列印

 三、往逢甲交通資訊:

1. 28.63.68號公車,搭到新光三越站再換騎i-Bike到逢甲可邊騎邊逛, 或直接搭到逢甲再下車。

2. 由火車站可乘坐35、45公車,在西屯河南路口下車,走50公尺即可到達。

 

"東海我的家"月租溫馨套房 官網: https://www.ourhome.tw/

東海我的家-月租溫馨套房 FB: http://www.facebook.com/myhouse.th/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