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即將到來,因習俗的關係都會想讓人到潤餅,不過就算是平常時日,潤餅也是受歡迎的點心之一,來到台中西屯區的永福路上的西螺潤餅,至今傳承至第二代已歷經30年,同時更是受到地方居民的喜愛。




  




在西螺潤餅的攤位上,你會看見來來往往的顧客,幾乎不停過,此時爽朗的「你好,請問是要半糖還是全糖」更是令人好奇,並不是賣飲料怎會有糖度的選擇呢
?



  原來西螺潤餅講求健康,將雲林北港9號花生製成的花生粉與棉糖分開加入潤餅裡頭,讓顧客可做選擇,且採用西螺自產的蔬菜,清水川燙不加任何味精及調味料,只有蔬菜本身的甜味,搭配炒香的黑毛豬後腿絞肉、香噴的蛋酥等配料,讓潤餅每一口吃起來都有豐富的口感。

  

  廖小姐笑說,很多的客人到這邊有時候只想單買蔬菜或是花生粉,因為蔬菜是每天西螺早上新鮮採摘,而各配料都是當天早上由廖爸爸辛苦炒製準備,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同時還有提供素食及鮪魚口味讓顧客有更多選擇,若要外送或是大量訂購都必須事先預約,每天潤餅的數量固定,賣完就沒有了。



  在這邊你可以看到老闆廖先生與太太及女兒一家人在這開心的賣潤餅,他們每天遠從雲林的西螺來到這邊,原本只想說在福科夜市擺幾天的攤子做生意,沒想到深受到顧客的喜愛,為了讓這邊的民眾能夠享用到潤餅,他們將持續把美味及健康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