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最大型的跨界串聯藝術文創活動,2015「綠圈圈當我們童在一起」即日起至96日在台中草悟道盛大登場,除有辦公椅賽車遊戲,還有超大版彈弓座等多項文創藝術作品,熱鬧有趣。

「綠圈圈」活動邁入第三屆,今年以「當我們童在一起」為主題,邀請大家一起找回童心,並透過「IDEA FOR PUBLIC」的概念,讓民眾能共同參與藝術創作。主辦單位從三月開始,邀請台中西區居民,拍出草悟道的樣貌,並請民眾畫出自己對廣場、公園等戶外空間的創意想像。最後近百張照片與約500份的圖畫問卷,整理後均成為綠圈圈創作團隊的靈感來源與參考素材。

今年綠圈圈的童心主題展在勤美術館登場,邀請藝術家打造一格格的地圖路徑與綠色紅色小屋,讓大家體驗真人實境版的大富翁遊戲。現場並有辦公椅賽車遊戲及超大版彈弓座,讓參觀民眾回味童年趣味。

此外,在草悟道戶外廣場上,藝術家將日常生活常見的金屬或塑膠水塔,改造為一座座太空艙的獨立艙房,平凡的木座變電箱也變身成為長頸鹿、恐龍、鱷魚等動物造型景觀,色彩繽紛。而臺中知名劇團上劇團藝文工坊也將在711日及88日,以此為舞台,帶來精彩表演,

「綠圈圈當我們童在一起」活動期間有超過20場的演講論壇、戲劇表演、健康操活動、電影影展、畫家村、赤子市集、音樂野餐、生活學堂等系列活動,散落在商場、美術館、草悟道街區,包括音樂、手作、旅遊、藝術、創作、電影等多元面向,一起來享受夏日藝術文創饗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活動 草悟道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