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屆東海國際藝術節─魔幻創異派對」將於9月19日起登場,明天上午10時起體驗活動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東海藝術街商圈共同辦理的「第2屆東海國際藝術節-魔幻創異派對」,將於9月19日至10月11日隆重登場。

為期4週的活動將以「手創異國風情」為主題,由外國藝人的表演搭配在地異國風情的手作課程,體驗活動自明天上午10時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今天在記者會中指出,市府近年積極輔導東海藝術街商圈成為國際藝術文化交流據點,盼透過活動傳遞商圈不只是街道或商圈,而是處處充滿驚喜的國際藝術村,也是民眾週末遊玩的好去處。

張光瑤表示,市府在商圈舉辦活動都會邀請各商圈互相觀摩,輔導並協助商圈發展其特色,再連結各商圈,提升台中市整體商圈共榮發展。

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莊家玟則說,延續上屆廣受好評的手作月課程,9月19日至10月11日活動期間的每個週末假期,還有11種手作月課程、角落美術館、藝術街導覽及彩繪雨傘等不同主題活動。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