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進入最後全民票選階段,29號週末在台中公園開放民眾現場票選,並定周日下午揭曉答案。兩天活動,廠商會在整點推出買一送一義賣,所得捐給中區燒燙傷重建中心,消費者別錯過。

台中市工策會主辦的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今年邁入第七屆,共132家廠商報名,創下歷年之最。活動進入最後階段,定8月29號30號在台中公園舉辦現場票選,週日下午揭曉答案。市長林佳龍邀請民眾到場為店家加油打氣,並表示,台中市政府正全力發展觀光,推出七七計畫,希望一年吸引兩千一百萬觀光人次到台中,如果人手一份伴手禮,就能大大行銷台中。

林佳龍表示,希望藉由充滿在地風味的伴手禮,讓在他鄉辛勤打拼的台中人,也能回味家鄉暖流,外地遊客則能從充滿台中人溫暖的伴手禮中,帶回屬於台中的獨特風貌。台中十大伴手禮分為食品類和精品類,除了伴手禮首獎,還有金口碑獎、最佳人氣獎,及網路人氣獎,鼓勵歷屆得獎廠商,開發新口味。工策會表示,8月29號30號活動現場,首度引進最新的指靜脈辨識系統,輔助選票活動。兩天活動,會在整點推出買一送一義賣,目前參與廠商達八十多家,義賣所得全數捐給中區燒燙傷重建中心,此外,台中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表示,現場有捐血車,歡迎民眾捐血,公會就致贈一盒中秋月餅。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