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台中休閒美食展」自810日至13日在世貿中心登場,今年共有160家廠商、超過200個攤位參展,全台逾30家觀光工廠更是總動員參展,是觀光工廠歷年來在中台灣最盛大的聯合展出。





主辦單位台中世貿中心表示,今年以「奇幻之旅」為主題規劃「觀光工廠成果展示區」,逾30家觀光工廠參展,包括台灣氣球博物館、造紙龍手創館、台灣麻糬主題館、丸莊醬油博物館、納姆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味噌釀造文化館、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手信坊創意和果子文化館、山水米有機稻場、博士鴨觀光工廠、上村酒廠傳承文化館。





還有來自台中的阿聰師糕餅文化館、民雄金桔觀光工廠、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萊嘉酒廠、朝露魚舖、炳翰人參王國、光淙金工藝術館、台灣玻璃館、鞋寶觀光工廠、品皇咖啡、志鋼金屬股份有限公司、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