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12周年,「2014臺中爵士音樂節」在今年1018日至1026日在市民廣場及草悟道登場。今年9天活動,天天都有特定的表演主題,例如「古巴之夜」邀請臺灣代表Soy la ley古巴爵士樂團及定居於紐約的拉丁裔樂手Jerry GonzalezThe Fort Apache Band;「人聲之夜」邀請阿卡貝拉(Acapella)德國ONAIR及奧地利E904完美呈現爵士與流行樂的融合;而開幕及閉幕之夜更有重量級樂手蒞臨演出,開幕邀請英倫帥氣鋼琴手John Escreet及跨足流行、爵士、靈魂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ABIAH演出,閉幕爵士樂史上碩果僅存的低音提琴大師Eddie Gomez壓軸,共有國際團隊16支、臺灣團隊32支,帶來54場次表演節目,即將帶領大家認識多采多姿的爵士音樂。 

  今年開幕邀請備受爵士樂界矚目的英國鋼琴手John Escreet以及作品超過一千五百萬人次瀏覽的美國靈魂歌手ABIAH,為爵士音樂節揭開序幕;閉幕則力邀獲得兩屆葛萊美獎的傳奇低音提琴手Eddie Gomez,國內、外表演團隊輪番上陣,邀請大家一起聆聽來自世界最「搖擺」的好音樂! 

  今年活動9天也規劃一日一主題,有古巴爵士之夜、大樂團之夜、人聲之夜等主題音樂會,即將帶領大家認識多采多姿的爵士音樂,其中,來自紐約的小號手兼康加鼓手Jerry Gonzalez曾與多位經典爵士大師共事、6度榮獲葛萊美獎提名,他領軍的The Fort Apache Band,活躍至今已超過三十個年頭,錄製的專輯除了獲得葛萊美獎提名之外,也多次被各大雜誌的評論家及讀者票選為年度超群團體,甚至屢次橫掃紐約爵士獎,可謂拉丁爵士界代表樂團之一。 
  
  配合交通疏導,市府特別協調市公車於9天活動期間內增開班次,鼓勵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以臺中市快捷公車(BRT)藍線為例,尖峰時間班次可達3-6分鐘一班,搭乘大眾交通快速又便利,建議民眾多加利用。此外,也將在各大交通要點標示指引牌面,引導車輛至臨近公有停車場,及與臨近學校中正國小、忠明高中合作,規劃假日停車區以及增設往返接駁車,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活動參與經驗。 


活動名稱:2014臺中爵士音樂節 

活動日期:1031018日至26日,一連9 

活動時間:假日15:00-22:00、平日17:00-22:00 

活動地點:臺中市西區市民廣場、草悟道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