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新社花海節訂於11/17起展開,活動時間自1011117日(週六)起至1011216日(週日)止,涵蓋5個週休假日。



花海主展區今年與台中市國際花毯節以及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合辦,以七彩花毯加上媽祖的主題意象呈現數十公頃的花海景觀,並有叫好又叫座的六大主題展館,此外今年新增的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加強台中、彰化和南投的在地農業宣傳。







主題展區:




1.花海區   2.台中國際花毯節   3.2012中台灣農業博覽會   4.中彰投農特產品行銷區   5.大臺中美食區




六大主題展館:




1.花現西番蓮館 2.梅蘭竹菊館3.世紀繁華館4.HELLO!農村好館5.森活低碳館6.生活美學主題展示館







【開 車】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路口有7-11)右轉沿主要幹道進入即是新社。




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東山路129線道新社中興嶺




【坐 車】

豐原客運-新社花海

台中<->新社新五村<->東勢




最新時刻表詳見豐原客運網站www.fybus.com.tw




詳情參考活動網址flowersea.dig.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