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自行車產業發展重心在臺灣,但是一提到臺灣的自行車產業聚落及最漂亮的自行車專用道,就在臺中。我們以具有百年歷史的臺中公園內砲台山旁的臺灣地籍測量三角點原點為發想,塑造臺中為環島起點,以「零K臺灣‧臺中出發」,熱情向國內外推廣單車活動及產業,舉辦『踩踏鐵馬 悠遊台中』活動,要讓大家踩踏鐵馬悠遊臺中,享受慢活單車低碳旅遊,體驗臺中之美。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贊助單位:

歐漾淨水、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

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

上午06:30~07:20;上午07:20於各集合地點鳴槍出發。

 

集合地點:

 

(一)

《路線一》臺中公園(光復國小操場) →后里馬場(約24Km)

(二)

《路線二》潭雅神綠園道(和平場站) →后里馬場(約16Km)

(三)

《路線三》大甲區體育場→后里馬場(約19Km)

 

活動對象:

不限年齡、不分男女及車種,皆可參加,但須具有自行車騎乘經驗,車友報名前請務必審慎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活動網址: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072

 

東海阮的厝官網: http://www.ourhome.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