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生命交響樂續曲-身心障礙者的專屬音樂會用音樂來訴說生命故事」

    由身障歌王-蔡義德、一中街視障女歌手-古梅馨、淡水鄧麗君-張玉霞、惠明盲校、惠明教養院西羅亞樂團、企業家爵士大樂團、振鋒夢想家樂團、陳珞綺、夏官鼎、顧永鍇、呂岳駿等身障學子,與台中市交響樂團共同合作,演奏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向聽眾訴說生命故事,一場生命與音樂交會的曼妙樂章將再次呈現在你我眼前,期待與您相遇。

「用千千萬萬掌聲讓夢想起飛」   

去年11月的初冬,一場屬於生命鬥士的音樂會,交織一場令人動容的生命交響樂,今年,我們將延續去年的愛與感動,將帶領更多的身障表演者登上舞台,讓我們用最真誠的掌聲,與實際的行動,將愛帶往臺中市戶外圓滿劇場,一起讓夢想起飛!!

活動日期:2015/10/18 ~ 2015/10/18

 活動時間:19:00~21:00(18:30開放入場)

 入場方式:免費索票入場

索票地點:

臺中榮民總醫院(門診、第一醫療、第二醫療服務台)-兩張發票兌換1張票券

楓康超市(臺中地區32家門市)-消費滿300元,兌換票券2

中國廣播公司台灣廣播電台-開放聽眾call in 索票

正聲廣播電台-開放聽眾call in 索票

索票期間:自0914日起,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東海阮的厝官網http://www.ourhome.tw/

arrow
arrow

    mua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